爱心捐赠、助力防疫!为大塘社区的党员们点赞
2020-03-21 22:11:27




社区一线是防疫工作的重要关口,社区安全,则大家安全!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只是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助力大塘社区一线防疫工作。


为了支持社区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大塘社区在职党员曾栋、程翀夫妇来到社区居委会,向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捐赠口罩1250个和两箱免洗洗手液,为大塘社区防控疫情工作提供有力的物资保障。


图片1.png



小e了解到,自疫情发生以来,曾栋、程翀夫妇一直密切关注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并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这次已是他们第二次向社区捐赠物资,早在2月初,当他们得知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亟需防护用品后,便已通过各种途径购买了150个防护口罩,并捐赠给社区。


大塘社区党委副书记辛苑莹代表大塘社区党委向两位党员表示衷心感谢,并把社区的感谢信送到他们手中,“他们的善举激励着社区工作人员抗击疫情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


在抗击疫情期间,大塘社区在职党员一直积极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除踊跃报名参加社区管控志愿服务外,目前共有17位在职党员向大塘社区党委捐款1550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党员胸怀大局、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同时也感动着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极大鼓舞了大家的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