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印社区:党员团员齐上阵,凝心聚力齐抗“疫”
2020-03-25 16:09:30

                                                                         





当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

各类企业、个体商户陆续复工复产,外来人员逐渐增多,社区一线的防控工作依然繁重。海印社区党员、团员积极响应号召,挺身而出、主动担当,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主动参与卡点值守、体温测量、返穗人员信息登记等防疫工作,以实际行动凝聚抗疫力量,助力营造安全有序、健康卫生的社区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324162624.jpg



自3月份以来,

春节外出人员陆续返穗开始复工:




住在海印花园的共青团员梁同学在了解到社区防控人手不足的情况后,主动通过白云街团工委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

梁同学是一名在读大学生,因为周一至周五要在线上课,便利用周末时间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在防控卡点负责为居民测体温、登记返穗人员信息、宣传防疫知识等工作。






海印社区的退休党员、网格支部书记

纷纷到居委会主动请缨

参加防疫志愿者服务




海印社区第二网格党支部书记支部书记杨姨、海印社区第三网格党支部书记杜叔在得知社区工作人员每次连续值守防控卡点8小时的现况后,便主动申请在中午时间参与防控工作,以便于让社区工作人员抽出时间吃饭休息。








第七网格党支部书记蔡姨今年已经70多岁,在得知社区招募防疫志愿者后她便第一时间报名。蔡姨表示,抗击疫情是每一个人的责任,作为党员,更应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外,退休党员琳姐、谭姨也坚守在自己所住的大楼大院,为居民测量体温,登记外来人员,为居民筑牢“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



面对社区防疫工作,海印社区的党员、团员充分发挥“若有召,召必回,战必胜”的精神,积极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自己的一份力量,同心协力构建社区防疫坚强堡垒。




消息、图片来源于白云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