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我在行,防控我当先!又有一批力量加入登峰街支援队了——
2020-03-25 17:41:3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自防控疫情工作开展以来,

来自市委、区委的多方力量

纷纷支援社区防控工作,

区教育系统的学校加入登峰街支援队,

为社区防控疫情工作添砖加瓦!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登峰小学、登峰幼儿园各支部迅速反应,积极与街道社区取得联系,认真配合登峰街的防控部署工作,组织在职党员、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及骨干教师齐齐参与到社区防控志愿者的工作,有序开展疫情防控支援工作。



登峰小学

一面党旗、一个党徽、一个口罩、一处岗位、两名党员组合成一面登峰疫情防控“先锋旗帜”。在登峰小学党支部的号召下,校长萧燕群、刘书记、梁副校长,以身作则,率领全体党员教师主动请战,火线上岗,全力投入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


在麓景西路的党员先锋岗,登峰小学党支部的每位执勤党员都严守职责、坚守岗位,认真对岗点进出居民逐一进行体温测量,从早上8:00到晚上9:00的13个小时,全力以赴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从日出到夜幕星稀,党员先锋队战斗在党旗下,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初心使命践行,把党组织作用发挥到疫情防控战斗最前沿。


校长萧燕群表示:“疫情防控,党员先行!守初心,担使命,舍小家,顾万家,让登峰‘党员先锋岗’这面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登峰幼儿园

辖内的登峰幼儿园在停课不停学的同时密切关注疫情的动态发展,随时做好开学的准备!


在登峰幼儿园党支部的带领下,广大党员和教职员工秉承着“哪里需要,我们就到哪里去”的宗旨,积极报名参加社区党员先锋岗的志愿服务,做好社区防控人员筛查工作。将初心和使命付诸于行动,以不同的形式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登峰幼儿园党支部的党员们认真落实进出人员的体温检测,并提醒居民佩戴好口罩,做好自报健康情况。在每个岗位上,从白天到黑夜,党员们想方设法将平凡琐碎的工作做足、做细、做实,为居民群众筑起了一道安全防护门。


支部书记张小青说:“大家穿着‘红马甲’,斗志昂场地为社区居民的健康安全筑起一道道‘防控堡垒’,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斗争的最前线。










在登峰街的防控过程中,也有许多居民在党员的带动下,纷纷为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向登峰幼儿园捐赠了口罩、酒精、消毒液、洗手液等防控物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为这些支援社区防疫工作的党员们点赞,

也为社区、学校捐赠物资的居民点赞!

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

我们将会早日打赢这场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