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春寒好冷?别怕,华乐街这些暖心大使送温暖来了
2020-04-02 20:23:03


广州春天的温度,

是出了名的任性。



前一阵日均27、28度,没想到一个冷空气杀个回马枪,再加上清明雨水纷纷,瞬间又回到寒冬状态,冷得叫人瑟瑟发抖。




寒冷突如其来,为确保华乐街辖内的困难群体和残障人士能够安全、温暖的度过,昨今两日,华乐街社工站通过越秀长者综合服务中心链接资源,为辖内10户低保低收入或残障家庭送上了棉袄等保暖物资,让他们感受到来自街道、社区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


“谢谢你们,这么时刻关心着我们的处境。”居住在青菜岗社区的刘女士和两个女儿均为残康人士,丈夫陈先生亦患有高血压等慢性疾病,经济压力甚大。天气突然变冷,社工站及时送来温暖及关怀,刘女士由衷地表示感谢。




由于近期因疫情、天气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困难家庭所面临的境况或将更为严峻。为更好地服务辖区内的困难群体,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华乐街民政部门及社工站将会持续入户探访并关注困难群体的需求,并给予及时的反馈及回应,度过难关。


最后的最后,小e温馨提示:

天气降温,记得多添衣,

多喝热水,多多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