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两面锦旗、“三建”公司的复工故事
2020-04-08 18:09:02

                                                                         




     

“真是太感谢了,我们企业急着复工,但是有很多困难要解决,多亏了街道及时雪中送炭,为我们解决了难题,让我们顺利开工!”

上周五(4月2日)下午,广州市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和办公室主任冯炜来到大塘街道办事处,为大塘街道党工委和大塘街东皋社区党委分别送上“抗疫暖企助发展,主动担当有作为”“助企抗疫,担当作为”的锦旗及感谢信。


图片2.jpg



在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大塘街按上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了解辖区内企业复工情况,对有困难的企业还派出专人指导防疫工作,为企业的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小e了解到,当得知市三建公司在复工存在防控物资匮乏时,大塘街道书记冯碧纱、办事处主任郭恒峰、街道经济科、东皋社区书记吴小玲主动协调药店、医药公司等相关单位,为市三建公司提供重要政策性和实操性指导,为企业解决了物资资源渠道,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图片1.jpg



     

大塘街道党工委书记冯碧纱代表街道接过锦旗,并表示,“企业送来的锦旗不但是荣誉更是我们的责任。目前,疫情还处在关键时期,我们不能有一丝松懈,继续认真落实贯彻省、市、区政府的防疫工作精神,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微信图片_2020040514350810.jpg






图片来源于大塘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