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抗“疫”大爱担当 越秀区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无偿献血
2020-04-09 20:15:31

                                                                         





为了缓解医疗临床用血压力,保障疫情期间血液供应,4月7日上午8时,越秀区无偿献血活动正式开始。




越秀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区直属机关党工委于3月下旬向全区机关事业群团单位发出无偿献血的倡议,全区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



结合越秀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为做好人员安全防护,采血安排按分时段分批次分单位的方式进行。昨天的献血现场,从进场测温、间隔排队、病史申报到抽血检验、正式采血等,各环节井然有序,严格落实越秀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要求。




虽然当天气温偏低,但献血现场热情洋溢温情暖暖。已预报名的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们都按时从各自的工作岗位赶来,有没赶上预报名的也直接赶来现场报名,有的是从下沉社区支援防疫一线抽空赶来。献血队伍当中有连续多年多次献血的党员干部,有首次献血的机关新兵,还有来自区消防大队的消防官兵。




此次献血活动,越秀区机关党员带头,干部职工们用热血传递爱,用行动助力抗疫,书写非常时期共产党员的忠诚使命与责任担当。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    
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克时艰,    
共同迎接春暖花开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