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必备!白云街大力推广 “穗康码”, 9个社区全覆盖
2020-04-14 18:41:31

                                                                         




当前,广州正积极推动复工复产,加之不少外地人员已经返穗,社区人员进出的流动量也随之加大。如何在做好社区防控的前提下,便利居民日常生活?


“穗康码”的推出,

成功地让街坊实现快捷出行、健康随行。


连日来,白云街各社区通过深入辖内各体温监测点、出入口、居民住宅区等场所向街坊推广“穗康码”电子健康通行证,帮助更多群众知晓、熟练“穗康码”的应用,进一步掌握进出人员的健康状况,有效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各驻点社区疫情防控监测点值守人员认真指引居民进行“穗康码”扫码认证,协助完成穗康码的申请,严格按照标准执行,所有人员凭码通行。



白云街机关及事业单位干部、越秀区人大、教育局支援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下沉各社区,通过在防控卡点及入户宣传等途径,进一步向居民推广穗康码的使用。



一“码”在手,出入不愁!出入公共场所掏出手机扫码、亮码即可顺利通行。还未生成个人“穗康码”的街坊,可按下面指引登陆“穗康”小程序生成。在操作或使用上有疑惑的街坊们,还可联系各社区居委会咨询了解,赶紧行动起来!


申请“穗康码”流程


打开微信,“扫一扫”下面的小程序码




点击健康自查上报




点击上报本人健康信息,然后填写您的基本信息,请务必如实填报真实资料。



填写完信息后提交




返回主页,当您被要求出示穗康码时,点击“我的穗康码”即可。




白云街各社区联系方式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图片、消息来源于白云街道办事处、白云街社区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