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召!商铺老板们,请一起参与社区防疫,商圈复苏需要您的支持
2020-04-22 20:02:54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社区内实行了严格的管控机制,虽然此举有效地为各位居民筑起了严密的“防控墙”,但同时也给社区内的一众商铺商户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全力做好商圈复苏,帮助商铺复工复产,是当前民心所向的重点工作,个别社区的出入口将进行开放亦是刻不容缓。        

但众所周知,

此刻的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

我们还是要坚持不懈地捍卫

三个月来的防控成果


对此,华乐街综治办联合社区居委、志愿服务组织开展社区商铺联防抗疫行动,并郑重地诚邀您的加入,成为一名为华乐、为淘金商圈出力的“华乐街坊”!        


“华乐街坊”商铺联防行动志愿者

需要做什么?


1
成功报名为社区抗“疫”志愿者后,参与社区防疫卡点的值守服务;
2
平时共同留意周边情况,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与社区居委、民警紧密联系,提高商铺的安全指数;
3
协助开展复工复产的防疫宣传工作;
4
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社区氛围,守护社区的平安。



志愿者要求:

1.身体素质较好,近期内无湖北省进出史,无与湖北籍人员或疑似新型肺炎病患接触史,无感冒发热,咳嗽、呼吸困难或疑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症状;


2.前往服务地点期间须规范佩戴口罩,并密切留意自身身体情况,如遇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情况,务必立即与工作人员沟通,停止服务;


3.服务期间,志愿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由街道工作人员负责签到,做好服务登记。志愿者须配合做好健康检测、体温测量、岗前洗手清洁等工作。


志愿者保障:

1.开展志愿服务期间提供防疫物资保障;

2.提供志愿时登记。



服务时间、地点及提交报名申请

可扫下面二维码。



头扎汗巾加油干.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