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初三高三安全开学,北京街消毒站对辖内学校开展全方位灭菌消毒!
2020-04-27 19:52:33




4月27日初三高三即将返校复学,

为了学子们的健康着想,

学校内外环境已进行全面消杀!




为支持中学初三、高三年级下周一的复学前防疫工作,北京街消毒站昨日派出10名员工免费对辖区内豪贤中学、广州市第十三中学(禺山校区)进行了全方位的灭菌消毒工作,包括外环境、所有课室、楼道、厕所、实验园区等。


另外,消毒站还重点对课室桌面和抽屉、门窗把手、讲台、楼道楼梯扶手、各类体育设施以及测温点、隔离室等经常接触的敏感区域加强了消毒工作,同步开展了登革热防控巡查清理积水工作。




“我们使用了616喷雾机、川岛常量喷雾机、储电式喷雾机这些设备针对新冠病毒进行灭菌消毒,一共消耗了18公斤的84消毒液进行消毒,两校共计消毒面积20000多平方米”,北京街消毒站莫艺超表示。


     

背负式电动超低容喷雾器

     

川岛常量喷雾机






广州市豪贤中学灭菌消毒现场        






广州市第十三中学灭菌消毒现场        




明天小e还会去到豪贤中学,

看看学校有哪些硬核防控措施,

敬请持续关注!


图片由北京街消毒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