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幼,“青”力“青”为,白云街团工委携手爱心企业开展团建共建活动
2020-04-30 22:24:42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4月28日,白云街团工委携手利通科技公司团委、广东新粤公司团支部,共同开展“‘团’队战役,关爱老幼”送防疫物资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当日下午,在白云街团工委牵头组织下,广东新粤公司党总支委员、副董事长、工会主席刘贤坤,利通科技公司团委书记康勇,以及青年团员志愿者,先后前往海印社区大沙头小学、广州市第十六中学和东湖新村社区孝慈轩养老院,为长者及学生群体送上防疫物资。









本次活动,共为白云街辖内单位送上了儿童口罩500个、成人口罩2000个、洗手液36瓶等防疫物资。大沙头小学总务主任梁小燕、广州市第十六中学教导处主任董国柱、孝慈轩社工黄柳姗在收到防疫物资后向感谢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感谢,将牢记善举,统一调配,守护健康,确保物资用到实处。











利通科技公司团委书记康勇表示,举行此次团建共建活动,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把共青团组织为群众送上关爱。同时号召青年团员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用爱心传递温暖,用行动诠释担当。






青年心声
广东新粤交通投资公司团支部宣传委员 李达远

通过本次捐赠物质活动,让我深有体会。当我们奉献自己一份力量的时候,心里会觉得很幸福,觉得终于为社会做了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疫情无情人有情”,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志愿者不是单纯的奉献,我也从活动中学到了很多的东西。






广东新粤交通投资公司团支部组织委员 黄臻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能参与到助力复学关爱老人的活动,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情,愿疫情早日结束,国泰民安。




消息、图片来源于白云街团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