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大扫除”,登峰街用行动筑牢防疫“卫生线”!
2020-05-09 20:44:20





爱国卫生运动事关居民群众的健康,

需要你我他齐齐来接力。

在全国爱国卫生月活动中,

登峰街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

大力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0        1


为了做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爱国卫生运动,近日,登峰街道办事处和登峰街总工会组织了街机关、职能部门和社区等6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了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各社区积极响应,参与全民大扫除,清理卫生死角,营造了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活动现场,洒水车、消毒车、扫把等清扫工具齐上阵,让午后的宝汉直街突然变得繁忙起来。街坊们,看——


机关干部、环卫工人正提着扫把,仔细地冲洗着车行道、人行道、内街内巷的垃圾、卫生死角。消毒站的喷雾消毒机紧跟着对清扫后的路面进行彻底消杀,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正在捡拾绿化带中的垃圾、擦洗宣传公告栏……经过三个小时的奋战,宝汉地区的面貌焕然一新,居民群众也有了一个干净、健康的居住环境。


0        2

0        3

0        4

0        5

0        6


与以往的爱国卫生活动不同的是,居民群众对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只有环境好了,身体才能健康,生活也才能安心、舒心、放心!”



消息来源:登峰街

【类别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