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卫行动丨白云、麓苑、天胜村三社区齐齐洗白白
2020-05-11 20:09:50

                                                                         






5月8日下午,小e在华乐街穿街走巷时发现,白云社区、麓苑社区和天胜村社区里无论是居民还是社区工作人员,抑或是环卫站和消毒站的工作人员,都在热火朝天地进行爱国卫生运动。


白云社区









麓苑社区


         
         
           



天胜村社区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夏季登革热高发,对辖区内的公共场所,特别是一些卫生死角、坑洼积水进行集中卫生清理,并进行喷洒消毒。”华乐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告诉小e,街道定期都会举行爱国卫生运动,每次轮两或三个社区,平均下来每社区每月都有会一次彻底的清理打扫动作,务求给居民一个卫生干净的生活环境。


由于活动是鼓励全民参与,现场小e看到不少居民自发参加,家住淘金街的黄同学是黄花小学二年级学生,这天他就在奶奶的带领下和白云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参与爱卫运动,他一脸认真地对小e说:“社区大扫除嘛,我肯定要参加。”


家住白云社区的黄同学在奶奶的带领下到居委会报名参加爱卫运动。



天胜村社区的工作人员向小e表示,此次活动除了号召居民作为志愿者参与其中外,还大力发动辖内的商户、物业一同动起来。


“通过微信群还有逐家逐户上门发动和派发清洁用品,让大家都注意清理自己的三包区域是否有积水、杂物,形成一个良好的卫生氛围和习惯。”        





的确,小康的前提是健康。


经过此次疫情后,不少市民的卫生意识已大大提高,相信经过街道、社区、居民的全民努力,华乐街的环境卫生将会越来越棒,大家也会成为爱卫生、讲卫生、护卫生的参与者、享受者和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