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塘快讯 | 疫情防控期间,他们这样开展禁毒、防邪工作
2020-05-11 20:21:24

                                                                         




在疫情防控时期,大塘街综治办联合禁毒社工和志愿者定期在北横街小区开展疫情防控暨禁毒、防邪宣传工作,辖内居民群众积极配合,取得很好的效果。


图片2.png



小e了解到,这段时间来,禁毒社工定期协助志愿者在疫情防控卡点站岗,为出入小区的群众测量体温的同时,普及防疫、禁毒和防邪知识。


他们主要通过向过往的辖内居民群众及外来务工人员发放禁毒和防邪宣传资料的方式,介绍毒品的常见类型及其危害,提醒群众要科学防疫,保持个人身心健康,时刻提高警惕,自觉远离毒品和邪教的侵害,全方位筑牢“防疫”、“防毒”、“防邪”的群防群控防线 。





街道的禁毒、防邪工作得到了居民们的理解与支持,不少居民在收到宣传单张后都会仔细阅读,并就相关内容向社工们提问,社工们在了解到居民的疑惑后,不仅耐心进行解答,还定期将常见的疑问进行汇总归纳,直接在派发宣传单张时进行简要说明和提醒,获得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图片5.png



图片来源于大塘街综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