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街志愿者郑萌登上广州好人榜!快来为她打call吧!
2020-05-12 13:33:38

                                                                         




@各位街坊

北京街又有人登上“广州好人榜”啦

她就是在越秀善行人物志愿者专场评选中获奖的

北京街抗“疫”志愿者郑萌




以前看到志愿者都是交通指挥或者协助进行垃圾分类的,但当自己真的做了志愿者之后,才发现其实自己可以做得更多。


郑萌是北京街的一位居民,正职是琴行的店长。因为受疫情影响琴行无法正常营业,而她利用这段时间开始了另一份特别的工作 —— 社区居民志愿者。通过 i 志愿报名成为志愿者的她,从3月初开始每逢周一至周六的上午8点到12点,都会准时出现在北京街仙湖社区大南路的社区出入口,为过往的街坊市民测量体温,发放宣传单张等防控工作。


点击链接看更多她的故事:《善行越秀 | 北京街志愿者郑萌:“我觉得自己还能做得更多”》


现在郑萌的事迹被放在广州文明网

2020年5月份“广州好人”栏目

集中展示宣传

接受广大网民评议点赞


点赞方法      


第一步:点击文末“阅读原文”,登录“中国文明网广州站”。




第二步:

点击主页面右侧“广州好人榜”专题栏目,进入“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广州好人榜 5月候选人事迹展播”页面,选定106 郑萌 后,点击“点赞”方框。(记得连续多按几次!)


点赞规则      


点赞评议时间:2020年5月9日~2020年5月19日


具体规则:


1. 活动重在宣传好人好事,广泛传播广州好人的感人故事和高尚精神,让更多人了解好人、学习好人精神,坚决反对强制推荐、硬性摊派、弄虚作假、刷票等任何形式主义做法。


2. 活动“点赞评议”旨在传播好人事迹、学习好人精神,弘扬好人文化。网友可发动亲朋好友积极参与,但须避免采取非正常手段进行点赞评议,一经查实将封停或取消候选人资格。警惕任何刷票公司的诱导。


3. 中国文明网广州站不会单独联络候选人,请网友切勿相信任何以中国文明网广州站名义索要财物、信息等违法违规行为。


快来点赞支持郑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