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广州城市公园展览馆恢复开放,一馆看尽广州城市公园发展史
2020-05-13 21:46:11





初夏时节,暖阳芳菲中——

越秀公园的广州城市公园展览馆终于恢复开放啦!



微信图片_20200513095905.jpg

因疫情尚未结束,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统一部署,广州城市公园展览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于2020年5月13日起恢复对外开放,入馆需提前预约哦~


城市公园展览


广州城市公园展览馆坐落在

越秀公园东门内东秀湖畔,

于2019年9月25日正式对外开放,

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

是全国首个城市公园展览馆。


广州城市公园展览馆集文物收藏、保护研究、展示宣传、教育服务等功能于一体,是呈现广州城市公园发展史、未来发展蓝图的一个窗口。


依据2017年发布的广州城市公园名录而制作的“打卡墙”,收录广州200多座公园的名录,并依据每座公园的分类和级别来显示名称字体的大小。

更多精彩,请预约前往参观





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09:00-16:30(16:00停止入场);

每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和特殊情况除外)。


参观方式

免费向社会全体公众开放,需预约参观。

  • 个人预约请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按系统提示预约电子票。

  • 疫情期间暂不接受团队预约参观。

  • 参观当日凭预约电子票参观,电子票当日一次有效,疫情期间需出示个人电子“穗康码”方可入馆参观。


参观须知
  • 入馆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如有体温异常(大于37.3°C)、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谢绝入馆;

  • 请全程佩戴口罩参观,服从工作人员指挥,保持2米以上间隔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 展览馆实行客流量控制,每日接待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超过接待量上限将采取限流措施。


部分图片、视频素材来源于广州城市公园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