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给孩子什么礼物?越秀区妇联说只要来show图,大礼已备好
2020-05-20 13:16:40





童年的时光总是那么美好

迈出的第一步

摔倒后的勇敢站起

牙牙学语后蹦出的第一个音节

在舞台上的第一次绽放

跟爸妈说拜拜,独自走进校园

……

这些瞬间都足以让我们细细回味


儿童节将至,越秀区妇联诚邀大家共赏最为难忘的童年时刻。无论是你小时候的一瞬间,还是你家孩子在儿时一个让你回味许久的画面,都可以发来让大家一同重温。


“我笑起来真好看”有奖征集


活动时间

照片征集:

2020年5月15日至5月28日晚上23点59分

点赞时间:

2020年5月29日至6月1日晚上23点59分

结果公布:

2020年6月2日


投稿内容

照片内容围绕“我笑起来真好看”为主题,可以是你小时候的老照片,也可以是你孩子在儿时一个让你回味许久的画面,并以一两句话(50字以内)描述画面内容。提交的照片需要是小学之前,且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本次活动对拍摄器材没有要求,面向越秀区家庭征集,只要符合主题,能够通过影像作品来展现主题即可,手机或专业相机拍摄作品皆可参加。本次有奖作品征集活动不收参评费和其他任何费用。



投稿要求

1、作品必须是原创,创作者对该作品具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并且作品不侵犯他人的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合法权益。作品不得违反法律、道德、公共秩序、社会风俗,如果造成任何损失或纠纷由投稿人负责,主办方不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每人只限发送一张照片及一条文字信息。作品像素要求500K以上,能清晰展现图片内容。


3、所有投稿作品,主办单位有使用权(包括但不仅限于本次活动媒体网络宣传等),不另付稿酬。所有投稿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或名誉权纠纷,均由投稿人负责。



投稿方式

关注“越秀女性”(yuexiuful)公众号,进入会话框发送照片原图,同时发送文字:《照片名称》+照片描述(50字以内)+投稿人姓名+投稿人手机联系方式。




活动规则


1、 由主办方择优选出20份优质投稿作品在“越秀女性”公众号展出并接受点赞(严禁技术刷票行为,一旦发现,将取消参加资格)。


2、 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以点赞5次。


3、 点赞排名前3名的家庭,活动结束后于“越秀女性”公众号公布获奖结果,同时获奖人也将收到主办方发出的通知。届时需要获奖人将其身份信息及联系方式发布到后台,便于领取奖品。




奖项设置


点赞榜排名第一名,

将获得小天才电话手表1只(型号Q1S)。


广告图片


点赞榜排名第二、第三名,

将各获得2000万像素的8Gwifi版儿童相机一台。


广告图片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属权归主办方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