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生协40周年,农林街将开展超丰富活动!快进来,告诉你怎么参与……
2020-05-20 15:10:00





它,是生育政策的“宣传队”;

它,是家庭发展的“助推者”;

它,是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贴心人”;

它,是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权益维护的“代言人”;

它,是流动人口的“娘家人”。

它,就是中国计生协。


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2个“会员活动日”。


为了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结合“5.29会员活动日”,农林街计生协将充分利用线上活动阵地,开展各式各样宣传活动,街坊们快看过来!



2009年底,农林街计生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2006年4月22日,农林街计生协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一:网上互动



中国计生协将在网站开设“壮阔四十年 奋斗新时代”专栏,播放宣传片,进行网上成就展;“中国计生协”、“广东省计生协”、“越秀区妇幼保健院”等微信公众号也将开展“40年我知道”线上答题、“我和协会合张影”征集、“5·29随手拍”投票等网上互动活动。



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广州市越秀区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活动二:主题作品征集



广东省计生协将开展“我是计生协人,我和协会合张影”照片征集、“我是计生协人,我为协会做贡献”微视频征集等活动。广州市计生协将开展纪念文章、书画、摄影、剪纸、获奖荣誉、短视频等主题作品创作征集及线上展览活动,欢迎积极参与并踊跃投稿。



活动三:关爱服务



越秀区计生协将联合区妇幼保健院针对“0-3岁婴幼儿照护、优生优育指导、生殖健康咨询”等内容开展“ 关爱母婴健康”主题系列线上服务活动,街坊们可以扫码关注,留意上课时间。



2020年3月,农林街计生协工作人员为计生家庭送去防疫用品。


话不多说,

小e这就送上一波活动,

街坊们,快来参与!










除此之外,

还有一大波

免费的福利等你哦!














想要知道更多精彩的服务活动
那就记得留意小e的推送哦!



消息来源:农林街计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