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洪桥街组织党员骨干到越秀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2020-05-21 15:01:2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近期,洪桥街组织了30多名机关及社区党员骨干到越秀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在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窗口服务区、党群服务区、宣教学习区等主要功能区。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对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结构功能、党建历史及文化内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01

在宣教学习区的“红船在珠江驰骋”主展示区,展览以“珠江水、红船魂”为主线,“百年越秀、星火相承”为主题,将现代科技与历史故事相结合,介绍了近百年来在越秀发生的党的重要事件和人物,那看上去像是流淌的水幕一般的显示屏让党员们非常感兴趣,大家纷纷伸手去体验触摸浏览历史人物故事。

02

党员们观看了“老城新景”宣传片,从另外一个角度感受越秀区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独特人文氛围。党员们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鲜红的党旗让大家再次深深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

03

党员们在小剧场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在时长两小时的影片中,大家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了解了中国近代史上最可歌可泣的一页,重温了革命先辈们的纯净信仰。





通过本次活动,洪桥街的骨干党员们体会到了越秀区深厚的党建历史文化,学习了不少党建历史知识,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使命感和荣誉感。









【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图片来源于洪桥街道 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