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来啦~2020广州首届文商旅直播带货大赛首站报名现场会在越秀公园举行
2020-05-22 13:03:16



5月20日下午,由广州地区旅游景区协会主办的“2020广州首届文商旅直播带货大赛520参赛报名现场会暨网红主播见面会”在越秀公园成功举行。




活动上,来自淘宝、快手、抖音、YY等直播平台的数十知名直播达人,纷纷表达了“520,爱文旅、爱广州”的殷切祝愿,号召大家聚焦广州,关注文旅,积极报名参加“2020广州首届文商旅直播带货大赛”。




越秀公园副主任余辉飞与来到现场的直播达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通过网络直播向世界介绍了越秀公园的千年历史文化底蕴以及现在的生态建设,其中重点介绍了今年五一期间开通的白云山麓湖越秀山连通工程、去年开放的广州城市公园展览馆、以及园内的红色景点的深刻意义,并展望了广州文商旅直播带货事业发展前景。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为系列活动,越秀公园之所以成为本次活动的第一站选址,是因为越秀公园是广州市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自1927年至今已有90多年历史,是广州传统城市中轴线的起点和标志,在本地市民以及国内外游客心中有着重要的意义。”




余辉飞表示

“希望通过本次文商旅直播带货大赛,能够推动文商旅行业的快速全面复苏,越秀公园也将尽己所能,为文商旅行业的快速全面复苏出一份力。”


图片、资讯来源于广州越秀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