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儿童安全,流花街举行商户儿童安全抗“疫”知识问答挑战赛
2020-05-26 15:13:33

                                                                         


在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商户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的情况下,不少在此前不得已暂停营业的流花街商圈商户已陆续开门营业,或是开始转战线上营业。

在这样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商户开始将大部分精力放在经营上,商户儿童的安全问题,特别是尚未复学的幼儿园儿童的安全问题,则显得尤为重要。




为了加强对儿童安全知识的宣传普及,尽可能消除潜在的儿童安全隐患,流花街社工站于近期开展了一期主题为“商户儿童安全抗‘疫’知识挑战赛”的线上活动,社工站的社工们通过线上、线下的双线宣传,向商户全面普及儿童安全知识,共吸引了20对商户亲子参与活动。        


SUMMER



小e了解到,本次知识挑战赛内容涵盖了疫情之下商户儿童的防疫安全、居家安全、交通安全、出行安全等知识。在活动结束后,社工们还通过随机电话回访的方式,了解参与者的参与感受。        


大部分参与者表示,在本期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一起合作进行挑战,不仅增进了亲子关系,还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知识,让自己明白儿童安全应如何关注和重视,也明白了应如何教育好自己的孩子去进行自我保护,可谓受益良多。      


图片来源于流花街社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