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苑社区有爱又有颜值,居民纷纷点赞:感谢有你们!
2020-05-26 15:16:43

                                                                         




5月22日下午,流花街桂花苑社区的驻点科室、社区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在桂花苑社区开展了爱国卫生周末志愿清洁大扫除活动,打扫环境卫生,清理卫生死角。        




这是5月以来桂花苑社区连续第四周开展的清洁大扫除活动,桂花苑社区也因此变得越来越干净漂亮。每一次的大扫除活动,参与的人员都要在高温下连续作业几个小时,但他们从不曾有过怨言,而是每次都能默契地分工合作,将自己所负责的区域打扫完毕。


由于最近雨水较多,为避免社区内涝,因此这一周,桂花苑社区大扫除的重点工作集中在清疏下水道口垃圾和落叶等方面。


     
       
       


他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付出,也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不少居民在谈及社区的爱卫行动时,都纷纷竖起大拇指为他们点赞:




“每个周末都能看到他们在打扫大街小巷,看得到身上的衣服都慢慢湿透,这么热的天真的非常辛苦,非常感谢他们为社区付出的一切。”



“感觉到周围环境的慢慢变化,觉得生活在这样一个有爱又有颜值的社区,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夏天到了,天气很热,每次他们大扫除用水淋地的时候,不仅环境变干净,也能感到温度有所下降,走过路过  觉得非常舒服,看到社区变得越来越干净,心情也会变好不少。”        




“感谢他们用他们的时间和努力,为我们打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希望有机会也能加入其中,为我们的社区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来源于桂花苑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