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2020年端午龙舟活动!寺右股份合作经济联社发布通知
2020-05-27 13:34:55

                                                                         




5月26日

越秀区东山街寺右股份合作经济联社发布了

一则取消2020年端午龙舟活动的通知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阻断疫情传播,确保广大村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政府相关部门指示,现通知如下:


1、 为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寺右股份合作经济联社决定取消2020年端午节期间划龙舟活动及兄弟村龙舟探亲到访接待活动;

2、 广州寺右民俗文化联谊会将按照上级部门指示,负责劝导村民避免参加、组织大规模群体聚集活动;

3、 请广大村民自觉遵守,尽量避免到人流密集场所,减少探亲访友,外出到公共场所请做好个人防护。


     



众所周知,在寺右村每年龙舟季不仅有锣鼓喧天的龙舟活动,居民们还会齐聚一堂,共享龙舟饭,热闹非凡。




资料图片            



当得知取消龙舟活动的消息后,居民吕小姐表示,虽然不舍得但也能够理解。“只有赢得战‘疫’最后的胜利,才会有更精彩的龙舟赛,希望早日春暖花开,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