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印缤缤广场又有新使命!广东进出口交易中心在此揭牌
2020-05-29 12:54:54




昨天(5月27日)下午,广东进出口交易中心揭牌仪式在广州海印缤缤广场举行,这个曾举办过32届交易会的地方将再次担起使命,为全球的贸易搭建平台。广东进出口商会、海印集团代表出席。



海印缤缤广场始建于1959年,前身是有“广州旧交易会”之称的广东贸易中心,由海印集团收购后更名为“海印缤缤广场”,是广州市最具有标志性意义的苏式建筑。历史上曾在这里举过了32届交易会,在广东进出口贸易乃至全国的外贸发展历史上有着重要的地位。



“在这样一个有历史意义的地方成立广东进出口交易中心,我觉得意义非凡。”广东进出口商会常务副会长邹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广东进出口交易中心挂牌之后,将会搭建一个有金融、有征信、有法律等各种服务商组成的平台,方便企业在这里选择他们所需要的服务。同时,还会在这里建立产品采购基地,并建立一个服务中心,将会有一些外贸服务专员在这里为客户提供服务。此外,还会引进入一些新业态,比如说现在比较时尚的网红直播以及5G等。




据悉,未来,还将通过外贸业务赋能,全球贸易服务商平台的搭建,结合广场5G科技和智能设备加持,广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中心必将打造成为广州市最具代表性的国际贸易实体广场,传承缤缤广场进出口贸易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