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禁毒一样都不能少!流花街在火车站广场开展综治宣传活动
2020-06-06 12:59:14



181年前的6月3日,林则徐在虎门销烟;

181年后的同一天,流花街综治办、禁毒工作站、司法所、广场派出所、城管二中队和火车站社区居委联合在广州火车站西广场举行“6.3林则徐虎门销烟181周年”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SUMMER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派发宣传资料、宣传禁毒知识、对禁毒(模型)的认识以及禁毒知识小测验等形式开展,负责活动的禁毒社工们表示,如今毒品犯罪的形式越来越多样化,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我们更要向居民做好禁毒宣传工作,让大家能够尽快掌握到尽可能多的最新禁毒知识。


SUMMER
SUMMER
SUMMER



活动同时还举行了扫黑除恶、防诈骗、反恐防暴、防范非法集资、普法等各类宣传,共吸引了200多名群众参与。 通过本次活动,         进一步提升了流花街禁毒和综治宣传氛围,也进一步提升了街道居民识毒、防毒、拒毒、防诈骗的意识。



图片来源于流花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