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丁也来大扫除啦!当这些“小身影”参与到“大行动”中后,他们说……
2020-06-06 13:00:45



近期,天气越来越热,但流花街每周一次的清洁大扫除活动,却并没有因为高温而有所变动。今天,流花街流花桥社区、桂花苑社区、桂花岗社区、火车站社区和花果山社区纷纷开展本月第一次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SUMMER



值得一提的是,

这一次的爱卫活动,

队伍中还多了些穿着校服的身影。




这些小朋友都是来参加社区的清洁大扫除活动的,在大太阳下,他们的干劲却丝毫不输给大人们。他们拿起扫把簸箕、抹布刷子,和社区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们一起,为清洁社区容貌奉献自己的小小力量。
SUMMER



眼看着小朋友们都如此努力认真,大人们更不甘落后,这个月第一场爱卫大扫除,就在这样的“大小齐上阵”中,落下了帷幕。



一起参与社区大扫除


让孩子们参与到社区大扫除活动中来,无论对大人还是孩子而言,都是一种新鲜的体验。从效果上看,似乎他们都对自己的这个“忘年搭档”有着不错的评价:



“以前大扫除都是在学校做,在社区打扫,觉得这里好大!平时叔叔阿姨们打扫一定很辛苦。”


“标语上写了,社区是我家,清洁卫生靠大家。”


“能够让小朋友参与到社区清洁活动中,对小朋友来说既是一种锻炼也是一种教育,能够从小培养他们的社区主人翁精神和意识,也能让他们从辛苦的劳动中,切实体会到爱护和保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性。”


“和小朋友做搭档,被他们的童言童语逗笑,感觉干活也  不那么辛苦和疲劳了。”



大小朋友,谢谢你们!

大家的辛勤劳动让社区变得更美!


图片来源于流花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