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街坊,寺右北三街二巷、寺右南三街五巷临时泊位暂停使用!
2020-06-10 13:42:08

                                                                         




各位街坊请注意,小e从广州市市政设施收费处了解到,为配合越秀区政府相关工作安排,寺右北三街二巷、寺右南三街五巷临时泊位暂停使用。      


寺右北三街二巷


2020年6月9日至6月30日, 寺右北三街二巷临时泊位4个(泊位编码:01-725-001、01-725-002、01-725-006、01-725-007),暂停使用。




小e从现场温馨告示了解到,为打造宜居社区环境,进一步构建完善的排水管网系统,实行雨污分流,实施沙河涌流域排水单元达标创建试点工程,现计划在寺右北三街二巷进行雨污分流的施工,计划工期暂定为2020年6月2日至2020年7月1日。




寺右南三街五巷


2020年6月9日至6月30日, 寺右南三街五巷全路段泊位(全天准停临时泊位10个、残疾人机动轮椅车泊位1个)暂停使用。




施工围蔽期间(以实际施工时间为准),涉及路段泊位暂停使用,请各位街坊出入时请留意围蔽情况,遵照临时的交通疏导指示标志及现场指引员的指引安全出行,小e将密切留意路段最新进展,并第一时间告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