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享端午邻里和!桂花苑社区的这个端午好有爱~
2020-06-11 22:16:00





又是一年端午时,情浓粽飘香!



端午节

端午节是我国民间的传统节日,在有了端午小长假后,不少家庭都选择在这样一个有意义的节日里团聚一堂,吃吃粽子、话话家常。

这样一来,对于独居、孤寡老人而言,这样的节日则难免感到寂寞,更加渴望得到关爱。



为了让辖内的独居、孤寡老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6月10日,流花街桂花苑社区携手流花街社工服务站,组织辖内热心居民和志愿者,开展“粽享端午邻里和”主题活动,为独居、孤寡老人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和关怀。




在本次活动中,热心居民和志愿者们各展所长,丰富的馅料在他们的巧手下,变成了一个个紧实饱满、美味又充满爱心的粽子。




端午节安康

这些粽子在完成后,也被志愿者们分送到社区的独居和孤寡老人手中。捧着这些沉甸甸的粽子,老人们纷纷表示“  这个端午真的很贴心”。






而参与了活动的居民和志愿者们,也均表示“能够在这样一个有意义的节日里,为老人们送上一份心意,感觉非常开心。”
END


图片来源于桂花苑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