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 登峰街加强党务工作培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2020-06-12 21:38:50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工作能力,筑牢基层组织战斗堡垒,近日,登峰街党工委在登峰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2020年党务工作专题培训活动,重点就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履行好党务干部职责等方面做了培训。活动由登峰街组织办主任张爱东主持,社区、转制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群专干和党建指导员等30多人参加活动。




培训活动采取专题辅导和经验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组织办科员江潺为大家详细梳理了发展党员流程及处理党员的规定;再由党建指导员讲解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等,并发放培训资料120多份。





通过培训,全街党务干部受到了较为深刻的党性教育,提高了党务干部的业务能力,筑牢了思想政治基础,全面提升党务干部适应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让大家进一步理清了社区党建工作的思路,对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提高基层组织建设质量更具信心。



消息来源:登峰街党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