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里的别样温暖!白云街东船上社区街坊收到来自在职党员的暖心问候
2020-06-16 13:43:50

                                                                         




6月14日,受到今年第2号台风“鹦鹉”的影响,广州下起了雨。广州市市政工程维修处有限公司市政设施养护所二十多名党员一大早冒着雨便来到东船上社区居委会,准备参加东船上社区党委的志愿活动。


风雨阻挡不了他们的脚步。      


东船上社区党委根据社区实际情况,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结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将在职党员分为三组开展志愿活动,走访社区住户宣传防御台风工作,并慰问社区退休党员。


来到社区,在职党员向街坊给予温馨提示,告知台风的最新动态,街坊们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自觉检查各自家里阳台、窗台及一些公共楼台上的花盆和杂物的摆放情况,做好安全防御措施。随后,在职党员向社区退休党员送去慰问品,并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告知他们要做好防控措施,安全出行。



广州市市政工程维修处有限公司市政设施养护所的在职党员表示,参与此次志愿活动很有意义。特别在“七一建党节”前夕对社区退休党员送去了关爱,使老党员时刻感受到党的关心和温暖。


小e了解到,在疫情防控期间,市政设施养护所的在职党员主动来到东船上社区参与联防联控工作,为进出的街坊群众测量体温,做好防控知识宣传。年轻的在职党员们也表态,将会继续深入社区一线,为街坊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消息、图片来源于白云街道办事处

如认为存在侵权,请凭权利证明材料联系作者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