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越秀区残联召开专题交流会
2020-06-17 13:24:14




为扎实有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创新思维方式,拓宽宣传渠道,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6月11日,越秀区残联党支部召开“新担当新作为”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新平主持,全体党员与会。





交流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热烈讨论,每名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发表了如何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的认识体会和实践行动。在疫情防控期间,区残联派出多名党员干部支援各单位、社区的防控工作。会上,支援干部与全体人员分享了参与防疫工作的心得体会。



党员任莉介绍,刚开始加入防疫工作时,自身克服了身体、家庭等多方面的问题,也学习了复工复产的政策指引,如今依然坚守在岗位上做好相关指引。



党员邹韬表示,自己到社区参与防控宣传时,帮助外来人员找到了朋友,在这过程中学会了与人沟通、换位思考的道理。



负责残联宣传工作的党员李莹姬在防疫期间,创新宣传方式,及时了解残障人士所需,筹集防疫物资,为他们提供生活上的帮助。



叶新平在做总结时提出,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抓好复工复产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发展,注重在实践中寻找方法,更好地为民生谋福利,积极主动作为,切实保障残障人士的权益,为他们生活、就业等方面提供保障。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谨记自己党员身份和职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更好完成每一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