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末一起来馨园趁墟,重拾时光记忆!
2020-06-20 13:41:10




这是一场无身份、无年龄、无国界

只有自己和亲友重拾时光记忆的墟集

上周末举行的庙前夜市,受到了广大街坊市民的关注。连日来,小e收到许多意犹未尽的文艺爱好者的留言,询问什么时候有机会再参与其中。现在机会来了 —— 本周末,馨园﹒喜遇东山将举办为期两天的墟市活动,各位街坊千万别错过啦!

六月


这个周末,在馨园 · 喜遇东山,将会有30 独立品牌原创设计师携作品来到现场。同时,在二楼的馨园维波楼生活艺术博物馆和三楼的西洋古董艺术珍藏馆、哈维艺术台灯展还有大量精美的展品展出。






喜欢艺术的朋友,还可以参与六月午后时光拍卖会,届时将有100多件中西古董收藏品进行拍卖。





馨园 · 喜遇东山
6月时光墟


日期:6月20日-6月21日

时间:11:00-18:00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春园后街8号




中国原创设计设计师品牌摊位活动


时间:每天11:00-18:00

内容:服饰品牌、独立设计手包品牌、原创工艺品、街头艺术、香薰香皂、画廊画作、生活器物、摄影人生)




中西主题艺术收藏展


时间:每天13:00-18:00

内容:馨园维波楼艺术生活博物馆展览、西洋古董收藏馆展览、哈维韦斯特艺术台灯展、街头莎莎舞




六月午后时光拍卖会


时间:15:00-17:30

内容:中西古董收藏品拍卖


图片来源:馨园喜遇东山馨活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