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毒品被伪造成饮料?快跟着农林街“6·26国际禁毒日”主题齐齐学习禁毒知识!
2020-06-22 21:55:51




近日,

海南三亚警方破获了一起新型毒品案,

其中,

毒品被伪造成饮料在市场流通贩卖!




看到这里,

屏幕前的你是不是觉得太可怕了呢?

究竟要如何才能识破毒品的糖衣炮弹?

赶紧跟着农林街禁毒办学习一下!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了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近日,农林街禁毒办联合农林街总工会、农林街文化站及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执信南路92号开展了“无毒越秀,健康人生”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农林街人大工委主任邹崎发、武装部部长余业汉、综治科科长伍剑山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书画挥毫的形式开展,邀请了辖内的居民踊跃参与。在活动现场,居民们以“如何提高辨毒能力”为主题纷纷展开热烈的讨论,并提笔勾勒出禁毒主题的书画。一幅幅充满警醒意味的禁毒书画作品跃于纸上,警醒着社区居民要自觉主动远离毒品。





除此之外,现场设置了仿真毒品模型的展示和各类宣传单张和漫画册的派发,越秀北斗星禁毒社工进行了禁毒知识讲解,不仅使得各社区专干不断充实自身禁毒知识,同时也为进一步做好6·26国际禁毒日主题禁毒宣传工作,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做好禁毒工作离不开居民的参与,

更离不开扎根一线的

社区专干兢兢业业的基层工作,

农林街将不断加强禁毒队伍建设,

提高禁毒宣传能力,

不断为建设无毒农林、无毒越秀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