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联动,共建无毒社区!今天环市东广场的这场活动,你参加了吗?
2020-06-24 18:45:00

在“6·26”国际禁毒日临近之际,为做好社区禁毒宣传工作,构建风清气正的平安社区氛围,以创新手法开展好平安宣传工作,今天(6月24日)上午,越秀区平安促进会在华乐街环市东广场组织开展越秀区社区平安体验营禁毒宣传主题专场活动。


本次活动由越秀区委政法委、越秀区团委、华乐街党工委、办事处指导,由越秀区平安促进会联动华乐街平安促进会、华乐街禁毒站、华乐派出所等单位共同主办,并得到辖区企业广州卓荟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广东康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设置了禁毒宣传区和游戏互动体验区,向辖内居民街坊展现华乐地区多元共建的禁毒宣传局面。据了解,为调动市民群众参与禁毒公益活动的积极性和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华乐街下半年将开展各类形式的禁毒主题活动,以此营造风清气正的社区氛围。


活动紧密围绕平安宣传的主线工作,助力做好复工复产,在现场设置禁毒宣传区、平安知识科普展示区、游戏互动体验区、支持单位展示摊位等4个区域共10个摊位。


据介绍,接下来越秀区平安促进联合会将继续携手街道平安促进会,并联动辖区机团单位、社会组织,围绕主线工作,服务大众市民,打造形式多样的社区平安志愿服务宣传方式,为提高广州市民的平安意识、营造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贡献越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