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 庆祝建党99周年,登峰街开展了“永葆先进心向党”活动!
2020-07-02 14:07:28





7月1日,

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

在这个日子里,

登峰街党工委开展了“永葆先进心向党”活动,

庆祝建党99周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前天上午,登峰街组织了全街14个社区(转制社区)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以及党代表、党建共建单位代表等40多名党员到越秀区党群服务活动中心开展“永葆先进心向党”活动。




活动还邀请了广州市东江纵队研究会会长张保成老师向大家讲述革命故事。在张保成老师的讲解下,党员们通过越秀区革命遗址照片详细了解了越秀区红色革命历史,又聆听了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东江纵队的革命史,进一步了解东江纵队的抗战壮举,学习优秀先烈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精神,并深刻了解东江纵队的历史起源和文化背景。





随后,党员们还参观了越秀区党群服务活动中心,其中以“珠江水、红船魂”为主线,以“百年越秀、星火相承”为主题的主展区让大家印象深刻。现场通过沉浸式的越秀党史声光电体验,将现代科技与历史故事相结合,介绍了近百年来在越秀发生的党的重要事件和人物,使党员们在“流淌的水幕”电子屏上触摸体验,逐一点开阅读革命家们的事迹故事,加强党性锤炼。





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党员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鲜红的党旗让大家再次深深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不仅体会到了越秀区深厚的党建历史文化,激发了自身的使命感和荣誉感,促使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