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党史、强党性、勇奋进!流花桥党员共建交流收获多多
2020-07-03 11:55:47





九十九个寒暑,

九十九载春秋;

九十九年栉风沐雨,

九十九年艰苦奋斗。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重要日子里,为教育党员铭记党的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流花街 流花桥社区党委携手中铁二局 四公司广州地铁11号线项目部党委开展“忆党史、强党性、勇奋进”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广州市中山纪念堂。通过一张张真实的图片、一个个革命故事以及这座承载了历史的建筑物来重温革命岁月,回顾中国共产党在曲折中成长的光辉历程,激发党员们对党和生活的热爱。




党员们在参观活动结束后,都产生了许多的触动,觉得重温这段历史,让他们又一次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建党的艰辛与不易,也更为自己身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而感到自豪和骄傲:




“有些历史无论重温多少次,依然令人热泪盈眶。”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再一次深刻了解到先人们的不易后,更要坚定自己的理想和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生活在如今这样一个美好的 时代让我觉得非常幸福,能够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更加觉得是一种荣誉和责任,今后在工作生活中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街坊服务!”





图片来源于流花桥社区【类别 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