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冲刺高考!农林街全力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2020-07-06 23:11:30





高考的讯号,

正在拨动倒计时的指针,

勇敢追梦的学子们

正迎来人生路口的转折点~


高考倒计时
1


当他们正全力以赴紧张备考,农林街各科室和社区的工作人员也都在加班加点做好考场广州市第十六中学校内及周边的各项保障工作,确保给考生们营造一个最安全、舒适、整洁的备考和考试环境。




在高考来临之际,农林街全力以赴,统筹资源力量,将高考各项保障工作做细做实,通过在考场周边成立农林街2020年高考保障和应急处置指挥部,由相关科室、社区居委会、派出所工作人员组成设置了城市管理组、卫生防疫组、信访维稳组、后勤保障组、现场组,确保一手做好高考保障工作,一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高考前夕,农林街对考点周边的施工工地、居民装饰装修排放建筑废弃物开展执法检查,尤其是辖区考场周边的装修工程,加强管控考点及周边商铺、沿街乞讨扩音器等噪音干扰;重点巡查十六中考点周边、中山二路附近的三防水浸点,协助处置高考期间树木倒覆、折断等险情,保障考生赴考安全和交通顺畅。同时,加强与卫生防疫部门的沟通,增加考点的医务保障力量,并对十六中学周边道路及花基等进行清洗、保洁,消毒站对校内室内外蚊虫孳生地及成蚊进行多次消杀,确保校园内外环境卫生和病媒体防治工作落实到位。
















有了他们的保驾护航,

考生们安心备考,考试顺利!


广州市第十六中学考点




广州市第十六中学位于越秀区中山二路37号的繁华闹市地段,公交、地铁、的士等多种交通方式均可到达,交通便利。学校今年设有30个考场教室,每个考场教室均有空调,同时还提供监考员和考生的男女更衣室、吹风筒等干衣设备可供考生使用。此外,学校还设置了自动体温检测仪、1条带防护措施的发热考生专用通道、4条正常体温考生通道、5间备用隔离考场,确保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快速有序进场,做好疫情期间的高考防控工作。




出行方式:

由于十六中毗邻广东省人民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多个医院院区,停车位较为紧张,且在早高峰期间,中山二路路段常出现轻度塞车,考生和家长们尽量选择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赴考,以免因交通原因而耽误考试哦!


选择一:地铁

1、地铁一号线及六号线,东山口站:F出口,往中山二路步行约15分钟可以抵达;

2、地铁一号线,烈士陵园站:B3出口,沿马路往中山二路、东山口方向步行约10分钟。


选择二:公交

可搭乘B8、1、76、102、107、108、112、243、399、502、541、548、16、183、192、222、221、223、517、535等公交车线路均能抵达中山医站2分站,下车步行100米左右即可到校。



考试在即,

农林街预祝各位考生能够超越自我,

任考场风云变幻,我自成竹在胸!


@屏幕的你,

快来点赞、留言祝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