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实越秀学校门外,今天送考的妈妈们美成了一道风景线
2020-07-07 23:04:55

今天,2020年高考开锣!

对于这场迟来了一个月的人生大考,不仅考生们紧张,家长们都严阵以待,纷纷使出“杀手锏”,务求为自家孩子送上自己最独特的祝福。


“紧张就喝喝水。”

“儿子加油!”
“平常心,爸爸妈妈等你出来。”


今天上午,小e来到广东省实验中学越秀学校天胜校区,有别于以往,今天不仅校区外牌坊处有交警叔叔负责疏导交通,校门外更是一片红色的海洋,几乎大部分送考家长都选择了红衣、旗袍上身,

“旗袍寓意旗开得胜!”

“穿红色是希望孩子开门红。”
 穿漂亮点希望给孩子带个好兆头 。”


早上7时开始,牌坊外即有交警叔叔和酷帅满分的羊城“铁骑”到场疏导交通


校门外的“红色人海”


送考的家长们


有别于其他家长的一身红,身穿绿色旗袍的朱女士告诉小e说,这衣服取其“录取”之意,“中考时好多家长穿了绿色我没穿,所以这次半个月前就在父子俩帮忙挑选下买了这身,希望孩子在开展人生新篇的时候,感受到妈妈给他打气加油。”朱女士还透露,孩子考前也收到了学校老师送的一块小木排,寓意“金榜题名”,十分有意思。


身穿绿色旗袍给儿子打气的朱女士


现场还有很多抢眼的美妈们,

没到现场的街坊跟着小e的镜头,

感受一下高考的气氛吧~










还记得自己高考那天

爸爸妈妈给你送考时做了什么难忘的事?

欢迎文末留言和大家分享喔~

撒花.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