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证我出生,我见证你高考!今天的省实越秀学校门外,也太好哭了吧!
2020-07-08 23:18:55

2天华丽丽的高考终于结束


昨天小e给大家报道了开考上午考场外妈妈们以各种靓衣美态给自家孩子坐阵压场


今天,小e又亲临现场,

见证了家长们“花”式喜迎考生顺利完赛,

别说,还挺温馨、挺好哭的

赶紧感受一下新鲜的现场回传吧~


“我在等我的姐姐,她叫潼潼。”


下午5时许,手捧鲜花,和妈妈、阿姨一起在校门外等了大半小时的小铭今年6岁,他口中的潼潼和他不是亲姐弟,但却胜似亲姐弟,“我出生的时候,姐姐在医院等着,今天姐姐考试,我也在这里等着。”


小铭妈妈告诉小e,她与潼潼妈妈是多年的闺蜜,双方孩子也当成自家孩子一般看待,所以今天就带着孩子过来给潼潼送花庆祝,预祝孩子考得好成绩。

蹲点了大半个小时等潼潼姐姐的小铭



终于等到姐姐出来了,姐迷弟弟赶紧送花、送贺卡(好有仪式感的弟弟啊~)



你见证我出生,我见证你高考~




除了妈妈阿姨弟弟迎接外,潼潼姐姐还有两位知己好友前来拉横幅送祝福,感动之余,还喜感满满,当然也逗得潼潼姐姐和小e热泪盈眶。

“这是我女儿喜欢的‘男神’。”

除了潼潼姐姐外,小e还观察到现场的一位爸爸,在考生们陆续步出考场时不停地挥舞手中一条印有明星头像的围巾,十分显眼。



该爸爸告诉小e,由于想不到给孩子什么礼物祝贺,就灵机一动准备了花束和一条有女儿喜欢的偶像的围巾,“希望孩子会喜欢。”


至于小姐姐喜欢不,看一家三口的笑容就知道啦~


今天的现场回传就到这里

在此,小e祝各位考生都能取得好成绩

今晚就赶紧放松一下先吧~

撒花.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