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老党员们学习!流花街各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2020-07-13 22:01: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精神、践行党的路线,流花街社工站联合流花街各社区党委党支部、流花街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纷纷开展 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慰问社区老党员活动,向他们表达敬意,并送上社区党组织的问候与关怀。





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15名社区老党员,社工与社区党员们共同走进老党员家中,通过聊天的方式, 关心他们的生活近况,倾听他们的奋斗故事。






桂花岗社区






桂花苑社区







流花桥社区





花果山社区






火车站社区




老党员们向来到家中的社工及社区党员分享了自己为党奉献、为人民服务的故事,他们的故事让在场的社区党员们深受感染。

不少老党员虽然已退休在家,但依然十分关心社区建设与社区活动,在与社工们的交谈中,不少老党员就社区发展的多个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慰问老党员活动,社工及社区党员们均收获满满,并被老党员们为党和人民奉献一生的精神所感动。

参与了探访活动的社工和社区党员们都表示,“作为社区服务的参与者,我们更应该发扬这种奉献精神,向老党员学习,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


图片来源于各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