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成长礼!广州市轻工业局幼儿园的孩子们毕业啦,快来为他们送上祝福吧!
2020-07-14 23:56:15





转眼间,又是一年毕业季,许多幼儿园的小朋友也将离开校园,迎来新一阶段的小学生活。

今年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这个毕业季注定是特殊的,孩子们虽然没有华丽的舞台,但广州市轻工业局幼儿园用特别的方式,为2020届毕业班孩子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爱的成长礼。



点击观看视频

近日,广州市轻工业局幼儿园的孩子们在美丽的校园里拍下了一组组毕业照。小e了解到,今年幼儿园共有40名孩子将毕业,他们在镜头前留下自己最珍贵的笑脸。









回顾过去的三年时间,广州市轻工业局幼儿园举办过亲子欢乐游、社会实践、垃圾分类宣传、传统节日庆祝等活动。小朋友们在各色各样的活动中不断变得更加自信与大胆。


让我们来看看孩子们

都有什么毕业感言:



大班梁恩宇:谢谢老师这几年里对我的爱,感谢小朋友这几年里陪伴我欢乐地玩耍。

大班暨铱宁:幼儿园越来越漂亮了,但我要毕业了,我很舍不得幼儿园。

大班倪晨峪:我要上小学了,我舍不得跟老师和同学分开,老师我会回来看你的!






面对幼儿园老师三年来的悉心陪伴,孩子们也对老师说出了自己的感谢:



“谢谢你们!敬爱的园长、老师、阿姨!是你们为我创设了充满爱与乐的花园;是你们教会我无数的知识和道理;你们用辛勤的汗水,每天为我浇水、施肥,滋润着我茁壮成长。”





孩子们将毕业,

开启新的征程,

广州市轻工业局幼儿园园长曾艳

也送出了自己的祝福:


亲爱的孩子们,三年的幼儿园生活伴随着你们的成长。你们从一个个稚气的小宝贝成为了今天自信、懂事、感恩的准小学生。园长、老师不会忘记和你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和你们一起共度的时光,是我们最珍贵的记忆。

不久,你们就要迈进更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我们全体老师希望你们能带着轻工幼的精神,心中有爱、大胆探索、勇于挑战、茁壮成长!



让我们一起祝福

轻工幼毕业班的孩子们,

扬起远洋的帆,劈波斩浪,

开启一段美好的新征程!


图片、视频来源于广州市轻工业局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