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 淘金北社区党委带头,吹响爱国卫生运动“冲锋号”!
2020-07-15 23:42:44





为充分激活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动员力,发动党员投身到爱国卫生运动中,登峰街以“党建+”工作模式,全街各级党组织以支部主题日活动为载体,组织社区党员、在职党员开展了环境整治爱国卫生运动,全力提升社区环境品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活动当天,很多在职党员纷纷回社区报到,积极参与了周末爱国卫生运动。在登峰街城管科科长陆国富的带领下,社区工作人员和在职党员们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对社区周边环境进行了一次全方位无死角的彻底打扫,尤其是平时容易被忽略的卫生死角。








尽管烈日炎炎,但是党员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开展环境整治爱国卫生运行中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党建引领,党员带头,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打扫,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的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垃圾得到了有效的清理。








自周末爱国卫生运动开展以来,登峰街组织了12个社区纷纷行动,不仅有效改善了社区的环境卫生状况,还提高了居民群众的自我安全防护意识,对居民群众自觉养成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全面打赢疫情阻击战和复工复产复学创造了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