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黄花岗街还有66个家庭等待圆梦,你愿意来认领他们的微心愿吗?
2020-07-16 23:30:14



一个家用电器、

一套学习用品、

一件衣服、

一床被子……

这些在我们看来司空见惯的物品,

却是一些人来之不易的“微心愿”。


转眼间,

黄花岗街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

已经有3年时间了,

并成功为289户家庭

输送来自社会、社区的关爱、互助。



往年黄花岗街微心愿交接现场。


今年“七一”活动期间,黄花岗街又通过举办“送关怀、传党情——小小微心愿,我来帮实现”征集认领慈善活动,面向辖内及定点帮扶贫困村公开征集了孤寡老人、低保低收入家庭、单亲家庭、残障人士等各类困难群体共133户家庭的“微心愿”。


为做好带头作用,目前黄花岗街的两委员一代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已率先认领了其中的67个还剩66个微心愿正等待您来认领


希望辖内各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

社区党员等继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

积极认领微心愿,

党建引领,慈善惠民。




圆梦倡议书

尊敬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人士,朋友们:


扶贫济困,奉献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些人,一个书包、一个小电器、一件衣服、一次关怀……都是他们小小的梦想,这些梦想汇聚成一个个“微心愿”,也许我们举手之劳就可以实现,却牵动着他们期盼的目光。


最近,黄花岗街工作人员在全街孤寡老人、低保低收入家庭、单亲家庭、失独家庭、独生子女伤残家庭、残障人士、困难党员,边缘困难家庭、孤儿等各类困难群体中公开征集了133户家庭的“微心愿”,每户微心愿物品价值不超过500元。我们殷切期望黄花岗街辖内各单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这次圆梦行动,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播洒阳光,为贫困家庭送去温暖和关爱。


人人可慈善、公益无界限。黄花岗街慈善事业需要更多的关注和参与。让我们携手一起倡导慈善、关心慈善、参与慈善,更多地激发爱心、投入爱心、奉献爱心,让生命更有意义,让慈善之花、和谐之花在黄花地区开放得更加绚丽!


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参与,并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


黄花岗街道办事处

2020年7月16日



如果您有认领的意愿,

请记住以下认领方式


记下您想认领的家庭编号

到最离您最近或所属的

黄花岗街社区居委会咨询并登记,

也可以到水荫路33号201或212室

进行登记认领。


咨询电话:

37589653、87680816




微心愿清单

(为保护受助对象隐私,以下信息采用部分匿名处理)



(点击图片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