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献爱心!大塘街汇德大厦楼宇党委的这场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值得点赞
2020-07-16 23:37:02





为进一步推动楼宇党建工作、提升楼宇党建凝聚力,7月15日上午,大塘街汇德大厦楼宇党委联合大厦内的新东方培训学校党委、东大肛肠医院党支部、汇和按揭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汇德大厦一楼开展“抗疫情、献爱心”义务献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大塘街豪贤党总支、大塘街社会事务管理科及大塘街红十字会协办。



早上上班时间刚过,采血点已有不少人排起了队伍。大家戴着口罩在采血点前安静等候,量体温、填表、体检、化验、采血等环节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参与本次献血活动的志愿者们大都是大塘街的优秀党员和志愿者,平时他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耕耘,在疫情期间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志愿者队伍,充分体现了党员的担当和奉献。



据大塘街组织办负责人介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广州市血液库存出现紧缺,无法满足临床用血需求。得知这一情况后,大塘街汇德楼宇党委迅速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各党组织微信、QQ等线上方式和在楼宇大厅摆放张贴海报等线下方式发放献血倡议书,广泛发动、积极引导,确保献血活动能在符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进行。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还吸引了来自中森园林党支部、联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豪贤路嘉兴幼儿园党支部、广州鼎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广东雅科波罗橱柜有限公司、广州晟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党员和志愿者。共有65名党员及志愿者参与,捐献血液共计13000毫升。


部分图片来源于大塘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