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游泳池及健身中心恢复开放,注意事项及预约方式情况这里!
2020-07-22 11:50:21

                                                                         





自7月16日起,我们迎来了为期40天的“三伏天”。炎炎夏日,到游泳池寻觅清凉成了成为不少街坊消暑的最佳选择。小e从越秀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了解到,目前游泳池和二楼健身中心对长期卡用户恢复开放。符合条件的街坊们可以来此避暑消夏,强身健体!



图片来源:越秀文体旅游


昨天上午,

小e来到越秀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发现,

不少街坊正在门口查看告示。




开场通知上告知:

  • 从6月8日起中心先行开放三、四楼室内12片羽毛球场,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08:00-12:00,下午14:00-晚上22:00;

  • 自7月17日起,室内、室外游泳池和中心健身中心面向持有长期卡(含:30次卡、半年卡和年卡)的用户恢复开放。




需要注意的是,每名进入场馆的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扫描活动中心通行码并接受体温检测记录,登记个人联系方式。中心现场设置有售票处,目前暂不售卖单次游泳票。因防控要求,二楼健身中心的蒸汽桑拿房暂时关闭。想要健身运动的街坊,可通过拨打中心电话87670775进行预约。



部分图片来源官方,详见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