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享融合”小候鸟夏令营活动正式启动!密室逃脱等超多趣味活动等你来报名
2020-07-22 13:12:28

                                                                         




“在泳池和大海中游泳是两码事,同学们千万不能因为自己会游泳就到陌生的水域里游哦!”在暑假来临之际,越秀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主办的“越享融合”小候鸟夏令营活动正式启动。7月20日,活动首场走进越秀区外来工子弟学校 —— 汇泉学校,为广大师生带来防溺水知识及心肺复苏操作培训。






在防溺水知识科普环节,讲师从发生溺水的常见地点,溺水时的自救方法等方面展开了防溺水的宣讲,教导同学们学会敬畏大自然,珍爱生命。心肺复苏操作培训环节中,讲师对心肺复苏急救进行操作演示,并详细讲解操作要领。并通过鼓励同学们到台上进行心肺复苏操作演练等方式调动学生参与积极性。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能够基本掌握操作流程和要领。参与活动的同学获得了急救包并学会使用包中各种急救物品。本次活动提升了来穗小候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即将到来的暑假保驾护航。




据悉,为促进来穗人员家庭对广州的认识,促进来随子女全方面成长,越秀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将在今年7-8月开展“越享融合”小候鸟夏令营活动,包括垃圾分类环保DIY禁毒密室逃脱体验、素质拓展活动、城市适应大挑战等,越秀区来穗人员未成年子女均可免费参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在后台回复“小候鸟”,即可获取报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