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档最信得过?天天在淘金肉菜市场买菜的街坊们,快来投票帮TA乘风破浪!
2020-07-22 22:32:59

街市

是城市中最有烟火气息的地方





毫不夸张地说

想要感受一个城市的本土味道

去街市总没错


展现一个地方的文明程度

或许街市也是一个最合适的地方


为在华乐街辖内营造“讲信用、入民心”的良好风气,越秀区委宣传部、越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华乐街党工委、华乐街道办事处联合华乐工商所发起“淘金肉菜市场信得过摊档”评选活动。

无论你是生活在华乐街的街坊,

还是曾光顾过淘金肉菜市场的市民,

都可以动动手指头

助你认为最诚信靠谱、足量足称的档口

乘风破浪地出道



经过初步筛选,由华乐工商所和评选组委会推荐了淘金肉菜市场内的62个档摊参与本次投票,请请各位街坊市民从中选出你们心目中“信得过摊档”。要求票选的摊档能“文明礼貌”“干净整洁”“明码实价”“未受处罚”。


投票规则

我们将遵循以下原则,从62个候选摊档中评选出10个成为“淘金肉菜市场信得过摊档”:


●此次网上票选分值占70%

●专业评委组成的评选组委会评选分值占30%


投票方法


第一步:关注微信公众号“微社区e家通越秀华乐街”!


第二步:打开菜单栏 ,点击【信得过】即可进入投票页面。







最终评选出的10户“淘金肉菜市场信得过摊档”将在下周四2020年越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诚信宣传主题月直播活动上公布,活动上主办方亦会向获评代表颁发“信得过”标识供其张贴在摊位处,给居民街坊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