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暑假了,我只希望你记住这一条——
2020-07-23 13:41:54




随着7月的渐入尾声,各中小学也陆续准备开启“暑假模式”。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防范各种常见的暑期意外事故,7月22日,大塘街社工服务站青少年领域社工受广州市第十三中学校团委邀请,走进校园,为初中部及高中部的学子们送上以“暑期安全小提示”为主题的校园安全宣讲。


暑假来了
安全教育很重要


本次安全宣讲,社工们通过摆放、分发安全知识宣传海报和班访宣讲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在班访宣讲课上,社工们就常见暑期意外伤害、自我保护方式、突发事件的正确处理方法等主题进行讲解,并通过互动提问的方式,提升和巩固了师生们对安全知识的认知和记忆,在引导同学们树立暑期安全意识的同时,社工们亦提醒大家在度过暑假时不要忘记做好个人防疫工作。


学安全知识

过平安假期


一句“高高兴兴回家去,平平安安返校来”我们从小听到大,却也是全体老师、家长们最大的心愿。在这里,也要温馨提醒各位即将进入暑假生活的同学们:


勤通风、讲礼貌、戴口罩、勤洗手、强锻炼;

做好居家及外出防疫措施;

不乱动插头电线、不要在“高压危险”的地方玩耍;

不玩火,不乱用煤气;

不私自下水游泳、不到无救援人员或不熟悉的水域游泳;

谨记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学习安全知识
点赞
祝同学们暑假快乐,健康成长!


图片来源于大塘街社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