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童年,梦未来!广州市儿童福利会幼儿园毕业典礼见证萌娃成长时光
2020-07-23 13:45:25





随着毕业季的来临,大班的小朋友在老师辛勤教导下完成了幼儿园的学习生活,即将踏入小学求学阶段。为了让小朋友们体验毕业离园时的惜别、感受真情,珍惜友情、学会感恩,广州市儿童福利会幼儿园为大班的孩子们举行了一场丰富多彩、具有纪念意义的毕业典礼,孩子们走过“星星门”,接过毕业证,用诗歌朗诵、歌舞表演表达对老师、对家长的感恩之情。



幼儿园的毕业典礼是孩子们人生的第一个毕业典礼,是他们成长的见证。经过三年的学习锻炼,孩子们的胆量、能力都有所提高。毕业典礼上,他们勇敢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担任主持人、进行个人展示,并向幼儿园赠送礼物,呈现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充满感恩的情怀。


主持毕业典礼


向幼儿园赠送礼物


走过“星星门”


毕业班表演节目


园长林玫琼向毕业的小朋友送上温馨祝福,并为他们颁发毕业证书。



低年级的小朋友们向哥哥姐姐献上毕业祝语。





从懵懂可爱到自信坚定,在广州市儿童福利会幼儿园,孩子们第一次体验了集体生活,体会到从师生之情,伙伴之谊,留下了美好的童年回忆。面临人生中的第一次告别,老师和孩子们用灿烂的笑容定格快乐的时刻。祝愿孩子们在今后的人生舞台,创造出更精彩的篇章,飞向更广阔的天空!


图片由广州市儿童福利会幼儿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