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红色遗迹,忆峥嵘岁月!流花街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老党员们纷纷点赞
2020-07-23 13:45:5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同时丰富辖内老党员们的退休生活,7月22日,流花街机关退休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辖内退休老党员参观农讲所。



活动当天烈日当头,天气非常炎热,但每位来参加活动的老党员依然神采奕奕,并遵从疫情防控要求,间隔有序地入馆参观。农讲所内陈列的遗存文物和珍贵文献资料,勾起老党员们久远而又难忘的回忆,大家在参观的过程中,不由得聊起了当年的故事,并再次为中国如今的繁荣昌盛感到自豪和骄傲。





行至鲜红的党旗前,许多老党员不由得举起右手握拳,再一次在党旗前,庄严地进行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退休老党员们重新回顾了峥嵘岁月的使命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党支部组织的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们深刻感受到党对我们这些老同志的关心关爱,也让我们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我们一定会实际行动承弘扬革命精神,发挥余热投入社区建设中。”




图片来源于流花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