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党恩、跟党走,结对共建谋发展!来看看文德社区是如何为红色7月圆满收尾的
2020-07-31 23:59:50




浓情七月
颂党恩、跟党走

今天是7月的最后一天,大塘街文德社区党总支以一场浓情七月“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为7月画下一个完美的句点。而活动上文德社区党总支与松下·万宝(广州)电熨斗有限公司党支部签订的党建结对共建合作协议,又让7月这最后一天,开启了双方党建共建合作的新篇章。


活动回顾 · 签约仪式

为全面构建“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建引领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促进党建引领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社区治理效能,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文德社区党总支与松下·万宝(广州)电熨斗有限公司党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上举行了“党建共建谋发展,携手迈进新时代”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文德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吴小琼在活动致辞中表示,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进入新的阶段,相信通过建立党建共建关系,双方的合作将更加紧密,通过互学互助、携手并进,定能谱写党建新篇,携手迈进新时代。




吴小琼

“我相信,在结对共建的征程中,我们双方的合作将更加深入,将党建先锋优势转化为双方服务群众、经营发展的良好格局,在新时代党建的征程上取得新进展、新胜利!”


现场回顾

小e了解到,双方党支部本次签约的共建时间定为3年,共建期间,双方会合作开展多种活动,如组织党员同上党课、同开组织生活会、同办党性教育,开展文体联谊、公益扶贫等活动。此外,双方也将共享党建宣传教育阵地、‘党员之家’之类的硬件资源。在活动当天,文德社区党总支便邀请了松下·万宝(广州)电熨斗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杨永权为来到现场的党员们上了一堂以“如何做合格的党员”为题的党课。



活动回顾 · 重温入党誓词

签约仪式结束后,现场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握紧右手,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活动回顾 · 书法送“福”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文德社区党总支还为每位党员准备了一份小小的“惊喜”——邀请社区的书法达人来到现场,挥毫送“福”字。


现场挥毫


在书法达人们的泼墨挥毫下,一个个寓意幸福吉祥的“福”字成为了红色小纸扇上最喜庆的装饰,这份有意义的纪念小礼品,也成为了党员们在活动当天合照时的最佳饰品。



部分图片来源于文德社区